你知道我為何沉默不語嗎,是因為害怕,我想有一些事情你我都清楚明白,只是我們都刻意忽略假裝它不存在,你我都無法解決的問題,可是已經陷下去了,又要怎麼收回我的感情?



未來的事,是否因為害怕所以停滯不前,我所擔心的要怎麼解決,我要你,但不只是如此,還有其他我想要的,你能給我嗎?那天我的沉默想必也感染到你了,只是你不明白我心裡的思量,解決不了就只能化作深深一口嘆息。



我不想變成你追尋夢想的絆腳石,我希望你可以達到你要的,做的很好很滿意自己,只是你的夢要花好長一段時間來完成,而我沒有時間,我想要有一個幸福的家,我想要有小孩,我想要在35歲前完成這些事情,而我不知道我是否有勇氣把時間賭在你身上,過去你曾經傷害我,我非常害怕你又會再一次的傷害我,而我知道我絕對無法承受,上一次的欺騙,兩年了,我知道我還沒有好;只是失去你,我也覺得自己無法承受,所以就在這兩難中煩惱著。



是否我可以勇敢一點,不要顧忌這麼多,我好怕你說要放棄是因為你覺得不想耽誤我,如果我要離開,理由就只會有一個,就是你心裡沒有我了。有的時候我想跟你說,我不要什麼華服美廈,我不希罕那些;我要的只是你還有你對我好,如此而已,不過這些話就一直放在心裡,因為不確定你心裡的想法,就一直擱在心裡變成一個秘密。我害怕你那天的言語,是否你覺得無法給我些什麼,所以要我和別人試著發展,我從來沒有跟你要求過些什麼,只是你那天的言語讓我很難過,我儘可能不讓你察覺我的感傷,愛上你是一件很快樂又很絕望的事情,對你是真的,不過卻看不到未來。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什麼也守不住,好像隨時會失去,什麼也不能夠保證些什麼,什麼也保護不了我,即便今天很相愛,也不能擔保明天是否會換來背叛;即便走入婚姻,那一紙承諾也隨時會變調,人好像心裡就沒個依靠,飄飄蕩蕩地什麼也不值得相信。



上帝可否保守我跟你,因為我好害怕。我害怕自己的懦弱會使我放棄,我害怕自己的堅持會換得背叛,我害怕我老了而你身邊包圍的那些年輕的女孩都在試探著我們的關係,我害怕你因為恐懼而要放棄我,我害怕你覺得不能給我些什麼而要遠離,我害怕兩人沒有一起努力克服困難的共識和勇氣,我害怕最後我做了安全的選擇,但是我愛的仍舊是你。我怕好多好多,只是一件也沒對你提過,你是否能明白我的恐懼?願意跟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