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心情都還不錯,卻在今天快結束的時候有點煩燥起來,覺得對不起映淳,今天我雖然有去教會,但是卻沒有停留很久也沒有去小組,我知道她不好意思唸我,如果我是小組長,我的組員常常不出現的話,我應該會蠻火的,不過她卻沒有跟我說過任何重話,還是維持一貫的忍耐的溫柔,就像聖經上的教導一樣,我今天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心裡面有很深的愧疚卻不知道怎麼跟她開口。

我好幾天沒有好好禱告了,而且更久沒有為朋友禱告了,今晚不知怎麼的,突然覺得我應該迫切的為他祈求,有一些人其實正在受苦但卻不自知,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我真的很希望上帝會在他的身上做工,就像我希望上帝會改變我一樣。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正在經歷情緒上的不安,就在看電視的當中我突然很想為他禱告,打開電腦上了線,很想問他是不是怎麼了?可是對著空白的對話視窗,我一個字也敲不下去,就怕這樣突來的舉動讓別人覺得莫名奇妙,甚至覺得我迷信過了頭之類的,所以我只好一個人縮著為他默默禱告,希望他一切都好都順利,還有他生命裡的缺陷和傷痛,求神醫治,也許要花很久的時間,但是我希望有些事情真的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ful198 的頭像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