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還蠻喜歡看看陌生人的網誌的,看到那種內容很白癡的,就覺得有被放鬆到。可能是我自己的文章很多時候都很沉重,所以看到小白爛的簡單文,就十分的對胃口。本來只是要找一些軟體應用上的解答,無意間發現一個工程師的網誌,隨便逛逛,居然還蠻有同感的。有些快被遺忘的景況,在他的文章下又勾起了我的回憶,其實有的時候想想,那段歲月其實也還不錯,至少當時是滿意自己的。

除此之外,有的時候覺得自己的世界好像真的太小了一點,在小世界裡的東西起了一點波瀾都可以影響到我,多看看多認識一點人,就覺得自己其實不必那麼狹隘,也不用過度專注,其實我還是可以有很多選擇的,然後突然覺得自己原來多了點自由,心情也就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ful198 的頭像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