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時



分離有時



而開始覺得一切再也不是捨不得



從頭到尾



都只有我一個人



如果這是註定的孤單



那我認了



一份感情



是很認真的給予



但是什麼也沒有得到



只有寂寞的感覺



所有的快樂和悲傷



都只有自己陪伴



你的世界很大



可是沒有我能駐足的地方



所有人都要我離開



連我也無法忍受自己的愚蠢



卻怎麼這麼久了還是留連



你讓我更討厭自己



你讓我覺得不值得



你讓我去愛神



你是讓我痛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ful198 的頭像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