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嗎"這是我常常在MSN敲朋友的一句話,我很想問你,你還在嗎?還會關心我嗎?還會有貼心的一些舉動呢?我感覺不到你了,一切都變的透明無法看到,你是否像空氣一樣無法看到卻是真實的存在著?

我好想念你,真的好想你,好想跟你說說話,好想你陪我說說笑笑,在路上看到熟悉的背影,都會以為是你,然後就是一陣失望.我不敢想太多,在嘻笑中企圖把一切表面化,然後你就只是一個談天的話題罷了,以為這樣你就會變成一個故事.

夏天晚上暖暖的風,吹在身上,很想你在我旁邊,聽我說些話,陪我一起作夢.也許再讓我耍一下任性或者撒一下很噁心的嬌,然後聽你罵我很噁心,這些傻傻的事以後都會變成很可愛的回憶吧.

一點點的軌跡,我在想是誰留下來的,暗自希望是你,但是我不會知道.也許這是一種公平的模式,就按照我們對待彼此的方式進行著,然後就變成一種奇怪的默契,我能解釋我的一切作為,卻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勇氣承擔我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ful198 的頭像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