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影響了

忍不住的感覺

只好打開電視 網路

暫時麻痺一下



我不想被影響

老是這樣說

可是還是會受到波動



我有沒有能力讓人難過

應該是沒有吧

可是我多希望我有



想要打電話給鈺婷

跟她說我的事

但又覺得沒什麼了不起

她一定會罵我

所以還是作罷了

事情不太大

但是我還是被影響到了



專心在其他的事情上面

乖乖的修履歷

也許看幾本書

或者上PTT裝瘋賣傻一下

我必須讓自己脫離



晚上好好的禱告一下好了

我好久沒有好好的親近上帝了

我的事情祂都知道

就算今晚又很軟弱

也只能禱告希望祂會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