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放了別人生平第一次鴿子,以前的我非常守信用,只要約定好的約會我一定會到,再多的困難也會想辦法排除,我答應的事情就會做到,否則就不會胡亂答應;同樣的,我非常討厭別人對我不守信用,如果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答應,所以我會很在乎別人弔兒郎當不把約定當一回事的態度,也因為這樣跟朋友生過幾次大氣.

可是對於今天的約會我其實沒有什麼困難,但就是不想見人不想出門,甚至連解釋或編理由的電話都不想打,我知道對方一定會很不爽,不過說真的我不在乎,被討厭就算了,我發現了自己自私的那一面,其實還蠻愉快的,我不想管別人怎麼想,我只要隨著自己的心意就好了,哈~當個自私鬼原來這麼爽,難怪你一直都這麼自私,所以只有你開心的份,別人的感受其實都不重要吧.這算是我被你影響帶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