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卸了妝脫了高跟鞋,只覺得好疲累,我不曉得我在幹麻,只有茫然的感覺.

那開心是裝出來的嗎?有一點真實,但脫離了後又覺得虛幻.怎麼連你我都想逃避,我明白今天的我有多虛偽,只是不願意讓你失望,所以興奮誇張,但是我真的不曉得自己今晚在說什麼在幹什麼,你問我的問題,我無法回答,也許我知道答案,只是不想說,我不確定什麼對我是重要的了,好多事情都格外顯得諷刺,我到底是怎麼了,事情拖久了就剩下厭煩而已,我到底被什麼迷惑了?一個人坐在電腦前,聽著慵懶的音樂,看著過去的事蹟,我以為我確定自己的選擇,但我自己對自己也沒信心.

看著鏡子裡的我,忍不住厭惡,再精緻的妝也掩飾不了我很累的眼神,再熱鬧也隱藏不了空虛,一個人最真實,一些輕輕的音樂就是安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