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你要落腳到何處,其實我有一點失望,因為我很希望你能到一個能夠磨練你的環境去,而不是每次都選擇輕鬆的路走,我好希望你能夠成熟,可以學會承擔,也學會負責,我無能為力,就希望環境能在一點一滴中改變你。

只是今天我仍舊對你的選擇感到失望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對你太嚴苛了,因為喜歡輕鬆本來就是人的天性,如果可能,我也希望我的工作量可以少一點,我也希望可以不用上班而常常可以跑出去玩,我的勞累並不是我的心甘情願,而只是剛好每次做到的工作都特別忙,所以若是我有什麼在工作中訓練出來的優點,那也只是因為環境的磨練造就出來的,並不是我自己的選擇,既然我自己都是好逸惡勞的人了,又有甚麼資格要求你。

人都會要求對方做到某些條件當成是愛的證明,你要夠成熟,你要能懂我,你要...你要...若是做不到,就常常因為失望而發生爭執,但是有個念頭告訴我,愛是問你自己能為對方做些什麼,而不是問對方能為你做到些什麼,我這樣要求你,是否只是因為出自於自己想要你成為怎樣的一個人,而不是真正的愛,我要求你要變成一個我希望的樣式,卻沒問自己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