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了很糟的故事,我也會害怕,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遇到一個會疼我會照顧我的配偶,無論我年老或病痛都願意陪伴不離棄我。這世界上有情的男人好少好少,大部分的都是在自己的老婆青春消逝了,選擇另覓一個青春可愛的年輕女孩,另一半的眼淚和痛苦都不重要,只有討好那新的伴侶才是第一等要緊的事,當老婆病了,願意負起照顧的人又有幾個?也許是我太悲觀,也許是因為我沒看過對妻子有情義的丈夫,我聽到的都是背叛和自私,眼見的也全是如此,所以我沒有信心。

我是很喜歡你的,很喜歡很喜歡,可是我完全無法信任你,因為認識你這些日子,你是如何對待我的?這些都讓我沒有信心你是一個成熟有擔當的人,沒有信心你會愛我願意一輩子照顧我,雖然我禱告,但是我現在覺得,我還是乖乖順服於主的帶領吧,就算不是你也沒關係,就算我不會那麼愛他也沒關係。你是我想要的人,可是那又怎樣,就算真的給我求到了,你又會對我好嗎?那些我聽到的可怕故事會不會也發生在我身上?人家說從小地方就可以看整體的面貌,而我看到的就是你其實是一個很自私只顧自己的人,所以雖然我在你身上放了很多的情感,但其實我知道的是你不值得。

看神怎麼帶吧,看你怎麼對我吧,如果你不願意對我好,那麼我再喜歡你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