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我爸的生日,很奇怪,我覺得在不知不覺中,上帝可能都改變我和我爸了。

 

今年他生日我會想要給我爸更多,而不是像以往一樣給錢只是盡義務,給多了還覺得他不配,今年我想給他一個很厚的紅包,但是現在的現金沒有很多,只能等過年後發了年終獎金,在農曆年的時候多包一些補給他。我爸現在也比較有付出,雖然他沒什麼錢,但是還是會多少買一些家用,雖然金額不多,但對於沒有收入的他,我想這已是他所能盡的力了。

 

我很感謝上帝,在不知不覺中換掉我們的石心,讓我們能夠柔軟的看到對方的改變,也感謝上帝在我們心裡動工,讓我去做我們原來不會做的事。也希望未來可以越來越好,我們可以真心的彼此相愛並好好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