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來的

沒說出來的

都已沒有意義

 

我存活著

卻不再活著

只有心跳和呼吸

可是少了你

我不再活著

 

也許這一輩子就這樣了吧

我無法改變什麼

所以只能這樣活著

 

當有人試圖挑戰你的位置

我感到無比的憤怒

他們是什麼

是垃圾!!!!

黃金我也當垃圾!!!!

只要不是我要的

再珍貴都是垃圾!!!!

我只要我要的

就像我不希罕別人的芭比

我只希罕我的破娃娃

雖然連個臉都不完整

但我的破娃娃是只屬於我

我也只為她付出

因為她雖然破又髒也無美麗的衣裳

卻是我用手帕為她做衣服

我用剪刀修剪她被扯亂的頭髮

用布擦拭她那已破碎的髒臉

因為我付出

所以她才對我有了意義

而他們就是不懂

 

玫瑰珍貴不因為她的豔麗

而是她是小王子獨一無二的玫瑰

為她遮蓋為她除蟲

就因為這樣

即便分隔萬里

也能藉由仰望天空思念自己的玫瑰

 

我不想再解釋什麼

他們不懂

拉著我的腳步

不讓我前進

或許我愚蠢

但我願意實踐我的愚蠢

那也是神聖的

誰的夢想比另外的人夢想高貴?

只要去成全夢

就算死在路上 那至少也是在通往美夢的路上

 

在我的心中

你是我想愛的人

不因為妳值得或不值得

因為那是一種決定

其實我知道你不值得

你不值得我高貴的愛

因為你並不懂得愛

你不懂愛的真諦

你不付出只想獲得

你不反省只會責怪

你不好卻只會要求

你不懂真情只想贏得關係

你不愛人而只想在情感中佔上風

而這樣的你卻是我失了心神

唯一想愛的人

 

我讓自己的愛變得像上帝一樣

卻不是健康的情感

因為我實在不需要這麼努力不需要這麼忍讓

我應該得到作為一個擁有情緒的人該有的對待

而不是將自己的感情昇華到像上帝

因為我不是上帝

我只是一個人

我只需要做到一個人該有的

不該逼迫自己學我不用學的 忍我不用忍的 愛需要那麼辛苦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