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自我認知會帶來不同的待遇。

妳如果覺得自己是個公主,那麼那些對待你沒有如同公主的人,你自然不會接受,所以妳的遭遇就會像是個公主,身邊充滿了奉承寵愛妳的人。你如果覺得自己很優秀,那麼一般的環境自然不能滿足你,你也會有更好的發展。我想到了小葉,她一直覺得自己可以不只是個藥劑師,所以即便我認為她沒有真的很聰明,她的表現仍然比我傑出。

我覺得自己被錯誤的對待太久了,連帶的自我形象也低落不堪,我完全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好的,我不覺得有什麼美麗的未來在等著我,所以就非常痛恨這一切。在太多的時候我應該要提出我的抗議,抗議那些不尊重我的舉動,可是我沒有,我就讓他們這樣欺負我。

以上是混合怒氣的誠實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ful198 的頭像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