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我爸回家了,一回來又跟我扯到錢的事情,我心情就down了下去,他又臭又髒,大概好多天沒洗澡了吧,我有點可憐他,但是厭惡的情緒大過於同情。雖然禮拜天的時候,劉牧師才說過要原諒並善待你的家人,因為他們本是你最該親近的人,如果你連好好待他們都做不到,那麼如何領受上帝要給你的祝福!其實我知道要好好對他們,但是知道跟真正做到還有一段距離,我每次想到他的行為,就忍不住生氣,人家的父親是什麼樣?而他又是什麼樣?



別人的父親會保護家庭,會對小孩好,會盡量給小孩好的,就算沒有物質方面的供應,至少要有關心和關愛,但是他什麼都沒有,除了跟我要錢,要我付錢,說一大堆無賴話,他到底會什麼?



我寧可不要有這樣一個爸爸,我寧可不要他回家,這樣至少還有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