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我自己定名為進步年,希望能在各方面都有長足的進步。

早上起床,跟朋友問了聲早安,然後開始新的這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今年一定會比去年好很多很多,我要在各方面都更進步,還有我想更認識神,想要更多的堅強和堅定。在2006結束的前幾天,神跟我說了一些話,我有點嚇到,希望我能夠夠堅強,在心裡建造耶和華的殿,無論未來發生了好事和壞事,我都能因為倚靠神而安然度過。

今年神給我的經句是:我的幫助是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詩篇121:2,這是一句強而有力的話,就算我沒有來自世界的幫助,但是我有神當我的倚靠,就算是只有自己一個人,我還是可以結出美好的果子。我要有信心才行,這是對自己的信心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ful198 的頭像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