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都希望被自己愛的人呵護疼愛,我也不例外。喜歡你這一路上,我回顧竟是只有委屈,沒有疼惜,而我在執迷些什麼?也許早該承認並接受你不愛我的事實,而不僅是知道明白而已,然後瀟灑的離去。也許我沒權利怪你,你只是不喜歡我而已,今天的傷害也許都是自己一把一把刀往心上插上去的,只是今天心已經支離破碎了,而我只想一個人躲起來療傷。

你的世界很大,卻從不讓我知道和參予,我很透明的存在,你也不曾主動給予我過關心和溫暖,在我每一次需要人陪伴的時候,我不是鐵金剛,我也需要有人關心有人愛護,但是卻沒有擁有過。我的家人朋友和你都是索取的人,有誰給予我需要的?是不是女生的待遇和外貌成正比,因為我不是你愛的人,不是你要的人,所以我給的一切都被輕賤,而你更不會想要對我付出?

人為什麼要找伴侶,是要找一個相知相惜能夠互相倚靠的人,而不是要找一個讓自己不停難過的人,愛上你這一路,痛苦比快樂多太多了,你的態度和回應總是讓我難過,對於不給予的人我為何期待他付出。再一次警告自己,你的一切與我無關,不再看你的網誌你的版,你跟你的冷淡一起去埋葬吧,我累到不想管你,再也不想你會改變停止傷害我和其他關心你的人,你的家庭問題也與我無關,再也不為你的問題禱告,我只想讓自己自由。你是否知道我的不滿?不過那已經不再重要,你既不關心也不在乎,那麼知情與否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