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信箱,收到了一封提醒信,今天是你的生日呢!其實早上的時候我就有想到,想著要不要打電話跟你說生日快樂,不過後來想想好像沒有必要,畢竟都這麼久沒聯絡了,除了生日快樂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後來一忙也忘了,直到看到提醒信才想起。

你好嗎?三年多沒聯絡了,朋友跟我說你在中研院工作,準備出國念博士,很高興你一直都走在你的夢想裡,我知道這對你來說是一條很困難的路,可是你一直都還堅持著,真的很替你高興。今天就快要結束了,那我在這裡偷偷的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好了,希望你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ful198 的頭像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