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自由?是否不被任何事牽掛或束縛就叫自由?今天台上的傳道人說:你們要在靈裡得自由。其實我不太懂他的意思,意思是我們要做到什麼都不會成為負擔的時候就自由了嗎?失去或擁有再也不能左右我們就叫自由了嗎?喜愛過度就不自由?所以要做個無慾望的人嗎?我真的不懂。

什麼樣的標準可以認定這個人是否值得為他失去自由?是愛嗎?可是愛上一個人就不可能自由,那要自由是否就不要去愛人?我想標準答案絕對不是我這樣的解釋,但是我不相信愛一個人還可能得以完全的自由,那是理想但是是屁話。那麼什麼樣的人值得我們為他牽腸掛肚?有答案嗎?如果以一般的標準來衡量,愛你並不會違反上帝的規定,但是我該愛你嗎?你值得嗎?什麼叫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ful198 的頭像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