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盒打翻了,裡面的信件散落一地,看到以前你寫給我的信,裡面還有兩粒小小的相思紅豆。

以前的回憶都跑出來了,你幫我過生日,幫我辦PARTY,第一次收到男生給的花和大玩偶,你家的樓下你濕淋淋的樣子,你說要我見你的爸爸媽媽,說他們一定會很喜歡我,我的心裡好甜好甜!你姊說我是你第一個喜歡的女生,我一直沒跟你說你也是我第一個真正喜歡的男生,所有有關喜歡你的情緒變成一種很甜蜜的記憶。

小小的信紙上有你很漂亮的字跡還有小小的紅豆附在上面,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不敢打開餅乾盒,就怕想到有關你的一切一切,不過今天看到信,我不再害怕檢視過去,只剩下很甜的回憶在心裡。聽說你現在有了新戀情,希望你很幸福,我是真心祝福你,沒有其他的念頭了,我希望你得到幸福,就算以前有過什麼,我想我已經釋懷了。

有點可惜,有關你的一切一切都已經被朋友毀去,沒有留下太多痕跡,只剩下一張被遺忘的照片還倖存,照片裡的你笑的好開心,我永遠記得我們認識第一天的事情,那算是一見鍾情吧,第一次明白原來觸電是這種感覺,還記得你笑的開懷的樣子,黑黑的皮膚就是一口白牙最顯眼,好燦爛好燦爛,就像是冬天裡的陽光一樣,一看到整個人都會暖洋洋的,我最喜歡你的笑容,不知道我有沒有跟你說過,好懷念你的笑臉,可惜已經看不到了。

聽說你要唸博士班了,很高興你還在當初堅持的路上,記不記得當初你跟我說過的事情?不過現在再提好像沒有太大意義了,那麼就變成一種默默的祝福,我會祝福你!

因為一個小小的意外,讓我今晚又想起你了,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再看到你,每次行經羅斯福路附近的時候,我總愛故意彎去你家的巷子走一走,然後繞一小段路坐車,就是希望可以跟你不期而遇,好多年了,好多年沒有你的消息,好多年沒見過你,不知道你變成什麼樣子了?你以前跟我說過的話我又都想起來了,關於YAMAHA的故事,有關暴衝的意外,有關你的記憶不停的跑出來,好神奇,多久我沒有想到任何關於你的事情,可是一但想起,一切都是那樣清晰,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