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威鋼的面試結果,說真的我也不曉得我是不是真的希望得到這份工作,如果真的拿到了,我想這是一個大家都會滿意但是只有我不快樂的工作吧!有知名的公司,不錯的薪水,感覺起來還可以的頭銜,我想他們就沒有什麼好嫌棄的了。只是我不想碰電子產品,我對那些真的沒興趣,也不想又回到每天工作十二個小時以上的日子,我想要碰那些我有感覺有興趣的產品。只是我常常被現實推著走,不能說很多決定是身不由己,這樣太不負責任了,但是我的很多選擇多半是被現實所逼迫,並不是我想要的。我跟主說:我把一切交在祂的手裡,如果祂覺得我不適合這份工作,就請它關閉這個機會,同樣的,如果祂要我去威剛經歷些什麼,那麼就讓我得到。只是如果這次真的進去了,大概就是一條不歸路,以後大概永遠都只能待在電子相關產業了,畢竟我的工作經驗都是跟電子相關居多。

有點煩,拿不拿到這份工作都煩,怎麼覺得我一直往我從沒想過的路上去走,最近開始覺得當一個中學老師很不錯,可以把學生帶好敎好,看著他們因為我的關係而變的更好,有一天他們會想起來,還好以前有一個張老師,要不然我可能會怎樣怎樣的.....,如果可以把學生帶往人生好的方向去,那我也會覺得很安慰吧!

如果進去威剛,我大概就沒有時間去修教育學分,(想到這個就很幹,台大教育學程是什麼鳥,我考了好多次,都是其他通過了,性向測驗沒過,是怎樣,我們班上一個色情狂性向都過了,那種人以後去當老師應該會鬧出社會案件吧,他都過了我憑什麼沒過,難不成測出我有殺人犯因子?),不曉得我有沒有機會修學分,然後變成一個老師。

我也想進傳產當一個PM,把產品照顧的很好,跟廣告商開會,跟工廠討論,跟通路商套交情,順便再想一些好的點子,讓我的產品變成市場上的紅牌,感覺是一個很有趣的工作,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融入產品中,而不是像電子產業在那邊斤斤計較幾美分幾毛,那樣有什麼意思,產品賣的好也不是PM的功勞,只是價格比較有優勢罷了,我對那些冷冰冰的電子零件真的沒什麼感情感覺,我不懂它們有什麼好包裝的,充其量就只是殺價而已,OEM的東西不就是這樣嗎,除了大規模的下游製造商,誰會真的care品牌,消費者誰會真的在意一個零件是什麼牌子的,最後還不是只看產品製造商而已。

雜七雜八的打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大概多少反映出我現在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