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抬頭仰望星空時

因為你知道我在上面

所以星星就不再是星星了

而是五億個對你微笑的小鈴鐺



當你馴服了那朵玫瑰

她就不再同於其他五千朵玫瑰

因為你只願意為她灌溉,為她除蟲

為她罩上玻璃罩

深怕夜晚的風會害她著了涼



我的腳步輕輕的停留在那條街上

那再也不是一條無名的街道

當沮喪的情緒浮現

我刻意改了路線繞了個彎

知道你在附近

但是我沒有打擾

只是安安靜靜走著你走過的街道

路上的喧囂反倒成了一種詭異的安慰

那是一條不起眼的小路

也許髒亂也許喧鬧

但是因為你住在那裡而顯得美麗

我的混亂在這朝聖的路上得到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