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行為讓我莫名的厭惡,該負責任的我一定會給,可是我討厭你的貪婪,我很想質問你,你到底憑什麼要求,你有盡過什麼責任嗎?而我們做的一切,只是因為一個名份,並不是因為虧欠你什麼,你從沒盡到你該盡的義務,卻認為大家都虧欠你.

你沒有資格咆哮,當你因為自卑而攻擊時,為何不想改變自己而做出努力,卻花那麼多的力氣來掩飾內心的自卑.我可以接受你的軟弱,卻不能接受你無所做為,當你因為自私想要不斷攫取時,你可想過這原先是你最該付出的一群人,而你只想要更多更多只為了保護你自己,也許你是對的,我是瞧不起你,但原因不是你想的那樣,而是你連一點想要努力或付出的感覺都看不到,我想我們從不在乎是否能從你身上得到很多,但是至少要感覺到你有盡力或是你在努力,可是這麼多年,卻什麼都沒有,你又怎能怪我們對你死心呢.

無論是物質或精神上你都吝嗇的可憐,你到底做了些什麼?我知道我不該這樣想你,不過那的確是我最真實的感受,我不想說謊也不忍心說出來傷害你,所以我選擇用你不會知道的方式來表達.我開始懷念起你不在的日子,雖然冷清但至少有平靜,我想我知道為什麼我和他們都異常強悍了,當沒有保護時,我們只好學會自己保護自己,然後肩負起那些你原本應該要盡的責任.

在某些時候我會心軟,看到一個自私的人孤單的背影,也許真的是怎麼種就怎麼收穫,我想你在物質上是很好命的,你這輩子都很愛你自己,愛到忘記去愛其他的人,而這樣的人卻還有安穩無虞的日子可過;但是你要為你自己精神的寂寥負責任,我想除了責任和義務以外,我們之間還有剩下很多嗎.我想是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