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突然很想要有一個家,說起來很好笑,怎麼會突然有這樣的念頭呢?感覺結婚生子應該是好遙遠的事情,可是不知不覺我已經到了大家說的適婚年齡了.

看看自己有的,其實自己還是很小孩子的心態,經濟能力也沒辦法支撐一個家,可是就是突然會想到成家的事情.30歲,這個我曾經定義為老人的年齡,想不到自己已經蠻接近這個數字了,六年好像還有一段時間,但其實時間過的很快的.30歲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呢?聽說那是人生的轉捩點,而我又會變化成什麼樣子的人?

我還欠缺些什麼?要有什麼樣身心和外在的條件才足以組織一個家?我目前想到我最欠缺的就是經濟能力吧,我想好好工作努力存錢,學一點理財,我的錢不能再只是拿回去家用和尋自己開心了,總是要開始學習這些我以前不太需要擔心的事情.再多兼一點差多賺一點錢,如果我什麼都不能把握住,至少要把自己照顧好,能自己努力的就不靠別人,剩下來的我只能祈禱多一點運氣,至少目前我是這樣想的.

這些日子在路上看到可愛的小孩,我居然會忍不住的微笑,我想我的臉應該很有母性吧= =,以前我超討厭吵鬧的小鬼,總是忍不住想要一巴掌揮下去,想不到我也有淪陷的一天,如果讓我的朋友知道了,我想他們應該會笑到死吧.甚至會希望有一個女兒,而我就想看她跟爸爸玩親親的樣子.哈哈哈,我真的是瘋了,我連他爸爸在哪都不知道勒?還是我去酒吧喝個爛醉,這樣我就會知道她的爸爸是誰了= =

真的會有這樣一天嗎?我會有自己的一個家嗎?如果真的有的話,我有沒有能力讓它幸福快樂?我只知道我很想要有一個家,如果我有這樣的機會的話,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它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ful198 的頭像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